越丶携汝之手

情人节哪去了(我也不知道)

第一次写文
想要建议鸭
很水(小学生文笔)

“什么嘛,小智这家伙,明明说好在这汇合的,又跑到哪里去了。”小豪不满地挠了挠头,又抬起手腕瞄了一眼手表,还未来得及等他看清时间,“嘟”、“嘟”的汽笛声就打断了他动作,“嘛,算了,反正我再也不要管他了,炎兔儿我们走。”小豪嘟起嘴,未等炎兔儿反应过来便踏上了船。炎兔儿正寻找着皮卡丘的踪影,突然被小豪的举动吓了一跳,待他回过神来立马就跟着自己的训练家走上了船。兴许皮卡丘他们已经上船了,炎兔儿自我安慰道。

“最后一击,十万伏特!”小智将帽子一转,伸出手指着对面的大岩蛇,向皮卡丘发出指令。“皮卡……丘!”皮卡丘高高跃起,两边脸颊突然迸发出惊人的电流向大岩蛇打去。
对面的训练家咽了口口水:“扛下来,大岩蛇!”
出乎意料的,承受了电击的大岩蛇身体一僵,倒在了地上,没有再爬起来——失去了战斗能力。“好啊!”小智冲过去接住皮卡丘,“你真是太棒了,皮卡丘!”
“回来吧,大岩蛇。”对面训练家收回了大岩蛇,对着精灵球轻喃,“你已经很努力了。”接着他走向小智:“你……”
“嘟”、“嘟”。话语被渡口的汽笛声打断。
“洗马达(遭了)!船要开了。”小智立马抱着皮卡丘冲向码头,还不忘转过身来对着那训练家挥挥手,“我先走了,下次见面时,再来对战吧!”
皮卡丘从小智的怀中溜出,爬到了他的肩上,“出来吧,快龙。”

小豪已经找遍了船,都没看到一个带着皮卡丘的训练家,他无奈地和炎兔儿站在甲板上,海风拂过他俩的脸庞,小豪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大海的温柔,他今天一定要,一定。
“小豪!”
小豪睁眼,向后看去,并没有人,他疑惑地摸了摸脸。
“小豪!”“皮卡丘!”
炎兔儿爬上小豪的肩,伸出手指着天。小豪终于看见了——一只快龙和上面坐着的小智。
“反正我也不要管他了。”小豪轻轻地说了一句,便带着炎兔儿进入了船舱。炎兔儿虽然疑惑,却还是跟着自己的训练家进入了船舱。
小智远远的就看见小豪和炎兔儿站在甲板上,便冲着他们打招呼,令他疑惑的是,小豪看见了他却跑到了舱内。
小智从快龙身上爬下,“回来吧,快龙,辛苦你了。”就带着皮卡丘跑进了船舱内。

“嗨,小豪!”小智在博士给他们定的房间里找到了小豪,“你怎么……”
“你昨天跑哪去了,就发信息说今天在码头汇合,我会担心的。”小豪打断了小智。
“抱歉啦,小豪,昨天和皮卡丘去玩了,然后忘了时间就没赶回来。”小智看着似乎在生气的小豪,声音越来越轻。
“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“情人节哟,皮卡丘已经告诉我了!我们还在商店买了巧克力。”小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“小智,其实……我也有巧克力要送……”小豪拿出了一块巧克力,脸渐渐变得绯红,“送……送给你。”
小智手勾过小豪的脖子,语气出奇的平静:“小豪,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!”嘴角上扬,露出了微笑。
“嗯。”小豪点了点头,眼睛转了一轮,失去了不少光彩,接着又回复了原来的样子,“我们当然是好朋友咯!”小豪开怀大笑起来。

“小智,你怎么嘴巴红红的,衣服上好像有硬块。”
“没有……这个……这个是……”

“皮卡丘,下次你还是不要这样了。”
“皮卡丘!”皮卡丘点点头,眼睛里闪着诡异的光芒。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