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丶携汝之手

《某某》阅读体/屏幕梗(序章)


《某某》阅读体/屏幕梗

有私设

occ我的

小学生文笔(可以的话各位大大多给点建议)

不要捧杀不要捧杀不要捧杀

 

时间线为刚见过季寰宇,就是英语竞赛前

阅读章节混乱(就和我的脑子一样)

就一个未来的人——张朝(两人和好前)

其他都是和添望关系好的

(手动分割线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睁开眼,盛望发现自己看到的不是宿舍白色的天花板,而是一片漆黑。唔,看来还不是很早。他抬手揉了揉眼睛,这才猛地发现,他已经不在宿舍的床上了。“哥?”他下意识地叫了声,待瞳孔已经适应了昏暗的场景时,他也听到了江添低沉的回应。


“嗯。”江添看着眼前坐起的人,抿了抿嘴,把“我在”咽了回去。


“这里是……”一阵嘈杂打断了盛望的话。他转过头,往声源处一看,空旷的地方忽的出现了几个人影,“嘿,高天扬!”盛望眼尖认出了高天扬,他抬起手冲着高天扬扬了扬手。那攒(cuán)动的人头听到这个声音一愣,便回过头,走向了两位,“添哥,盛哥!”


待他们走近,盛望就发现,其间不仅有高天扬、辣椒、鲤鱼,他的老师们也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这里。盛望摸了摸头,一一向他们问了好。


高天扬搓了搓手,一脸疑惑:“盛哥,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


盛望耸了耸肩,望向了江添。


还没等江添说话,又有几个人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。高天扬讪讪地笑了一下,觉得这种大变活人挺玄幻的。


第三批到来的只有三个人——盛明阳、江欧和一个身穿西装的青年男子。


哦不,还有一个彭榭,也就是盛望微信好友中的八角螃蟹。


盛明阳、江欧大家多多少少都见过,所以剩下的两个新面孔一下子夺去了众人的所有注意力。“嘿,盛哥。”许是被人盯得有点尴尬,螃蟹用食指蹭了蹭鼻尖,开口叫了一句。这一叫也使那些灼热的目光从他身上移开。哦,原来他是盛望朋友,众人如是想着。


于是,又是少不了的家人、朋友间的寒暄。只剩下那个青年被晾着。


青年在听到螃蟹叫了一声盛望后,有些吃惊地望了一眼面前的少年,又很快地将其隐藏回了漆黑的眼中,待寒暄结束时又或者是他正好调整好了情绪。他朝着盛望伸出了手:“你好,盛望,我是张朝,你未来的同事。”


盛望觉得嘴巴好像不是自己的了,不受控制似的张得老大,直到江添用手肘戳了盛望,他才回过神来,朝着青年伸出手,“你好,张朝……”盛望觉得很神奇,笨拙地回应着对方,那些从盛明阳那边学会的圆滑,在这时候好像都逃出了他的脑子。


张朝看着面前的人,低低地笑了一声。


“你笑我!”盛望大叫。张朝忍住了笑意,刚想道歉,才发现盛望并不是对着他说的这句话。


“没。”张朝看向了回答的青年,对方好像确实没有什么情绪波动。张朝突然打了个冷战,也不知道盛望是怎么判断出来的。


“人员到齐。”一串冰冷的系统音响起,接着便是灯光的亮起,这时候众人才终于看清了他们处于一个酷似剧院的场所。“请各位按照名字就座。”


“不是,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?我还有工作呢。”盛明阳望了一眼手表。


“弥补遗憾,改变历史。外面的时间与内部并不相同,盛先生无需担心。”


“那要怎么改变历史呢?”高天扬用手抓了抓头发,坐上了自己的位置。


那个声音并没有很快地回答他,待众人都入座以后,灯光渐渐暗了下来,而前面的银幕出现了两个大字“某某”。


“诶……”高天扬还想出声,坐她旁边的辣椒扯了他一下,“笨啊,你!看下去不就行了。”可能是觉得有道理,高天扬就没有再出声了,还悄悄地朝辣椒瞟了两眼。

 

( 手动分割线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语文阅读极差的我,文笔极差的我,还这样折磨自己,希望大佬们给点一针见血的意见,哭唧唧。然后很感谢自己的姐妹(?)帮我改了一点,但是不太想让他知道我写的具体东西(这该死的男人的好胜心)。

null

评论(11)

热度(61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